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<<儘管如此我沒做過>> - 日本司法制度的悲哀

剛看了<<儘管如此我沒做過>>,由周防正行導演,加瀨亮,役所廣司,瀨戶朝香等主演. 故事內容斬且不在這裡透露,看之前已聽過這電影有不少好評,亦知道它在日本拿了很多獎項,所以期望彼高. 看罷不能說是失望,只是劇情沒想像般好,相信當中道出日本司法制度的悲哀,日本人會較有共鳴,但我亦能夠感受到一份無奈,也慶幸這些荒謬的事情未曾發生在自己身上. 片中有很多法庭戲,讓我想起了小田切讓的"Sway",雖然兩套電影很難比較,但整體來說我較喜歡"Sway".



Trailer:

1 comment:

  1. 小瑞, 耶~~ 中文網頁啊~~ 太好了~~ 我來參觀囉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