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Thirst-神父與吸血鬼的連鎖

多年前看了<<八月照相館>>,<<飄流慾室>>,和J.S.A後,那股震撼力使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瘋狂地愛上韓國電影.J.S.A.的導演朴贊郁也從此成了我其中一位一直追隨的韓國導演.他上一部導演的full-length電影<<再造人之戀>>(I'm a cyborg, but that's ok)已經是2006年的作品了.今年他將會推出新作Thirst,講述一個神父變成了吸血鬼的故事.雖然我對Vampire這題材一般興趣不大,但因為是朴贊郁導演,相信會有一些非一般的元素,加上主角是宋康昊,我很喜歡的韓國演員,所以我熱切期待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