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洛杉機的陽光 - 與Eames連繫了的這天 - Part I

這次Los Angeles之旅,雖然時間很短,但總算去了一些很值得去的地方,令我這個設計狂熱份子最興奮的,莫過於拜訪了Santa Monica的Eames Office和Eames Case Study House#8.



Eames Office徐了陳列各式各樣的Eames家俱精品之外,還不時有不同的展覽給公眾參觀.這次我碰上的便是Ray Eames - Notes For a Celebration的展覽,展出Ray Eames在她一生中不同的生活物件,書信,衣服等,從中展現出她一生豐富的設計路程.更慶幸的是得到Eames Office的General Manager,極之友善的Gene允許可以拍照放上我的Blog內(因為跟Gene有協議,讀者們請不要隨意下載這些照片).







看完展覽後,Gene還介紹我到Eames Case Study House#8參觀,Eames House是在其他Case Study House當中唯一開放給公眾的,於是我請Gene立即撥電話替我預約.臨行前還買了不少紀念品,當中還有一些Eames Office獨家的產品,如用了Eames特制紙張制造的Giant House of Cards,與其他德國製較小的House of cards不同.

Eames Office - http://www.eamesgallery.com/






Photos courtesy of Eames Office. All Copyrights Reserv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